Wednesday, April 22, 2015

i didn;t post this before.. written before our wedding

你们没看到的。。。

是他在我最最最堕落的时候并没有放弃我,还坚持握着我的手忍泪带笑的说很快就会更好
是其实强颜欢笑背后的我,自尊心特别强,也顽固的狠。没得到最好的结果我会自责很久

是他带着一群女家蒋到陌生的环境旅行;看到她们的玩的很开心感到安慰,就连自己忘了替自己计划娱乐也无所谓

是我忙了一天终于可以洗澡休息,从浴室出来只看到桌上有一碗热乎乎的快熟面;和一个更累的他

是每周末一起过的我们。无论我多用心早睡,也比不了已经早醒的他,把肮脏的衣服放进洗衣机还泡了一壶很香的咖啡,再跑回房间装睡直到我醒来可以第一时间看到他

是守着手机,痴痴等着我一张“我安全到家了”的短讯的他。还有满口脏话,非常生气骂我到家没传短讯害他担心的蚂蚁(热锅上的那种)


~Sweet.Silly.Stinky.Sleepyhead~

No comments: